close
大家好👋
 
在這邊先跟大家說明我的膚質讓大家做參考
➡️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比較稍微會出油
給大家做個參考依據嘍~
 
好的,以下進入今天的主題✨✨氣墊粉餅✨✨
 
不瞞大家說,我是一個非常禁不住聯名以及限量的女子
每次看到韓國各大品牌推出聯名就會禁不起誘惑的打開錢包...
造就了今天可以有8款粉餅跟大家分享😂
 
首先,就從innisfree 開始吧~~~
 
🎀 innisfree 水感保濕氣墊粉餅
 
 
這也是我的第一顆氣墊~~
請忽略外殼上的long wear 其實我裡面的粉蕊是水感保濕的
這款對我來說真的很不服貼
不曉得為什麼總是容易脫妝
試了各式各樣的方法都沒有用...
但我還是有聽過有人愛這款的 所以就不以偏概全嘍~
 
🎀innisfree 100種殼的氣墊
粉蕊:安瓶保濕加強氣墊(此款粉蕊台灣目前未上市)
 
 
 
是的沒錯,又是被他出了百百種外殼燒到
但是,這款粉蕊比起原本的水感保濕氣墊好很多~~~
保濕效果非常好 但又不是油光滿面的那種!!!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水潤!!!
其實我比較建議秋冬再使用喔~
⚠️在此非常不建議一般混和性偏油性及油性肌膚使用 保證用了臉拿來煎蛋😂
 
🎀蘭芝 BB舒芙蕾水凝霜 鑽采淨白升級版
 
 
圖中兩款粉蕊都是一樣的呦~同樣都是鑽采的
蘭芝這款氣墊是我第一個真的完全愛上的氣墊!!!
很服貼不太浮粉脫妝 上妝後也有很自然的光澤不會油膩膩的感覺
很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
 
🎀SKIN FOOD X SNOOPY聯名 皇家蜂蜜氣墊粉餅
 
 
 
光看外殼是不是就已經被吸引了呢各位❤️
好的,這款推出的時候其實是秋冬所以出的是非常保濕的粉蕊
對我來說秋冬是剛剛好的呦!!!
保濕效果非常好也很服貼 這款真的是秋冬大推的款式之一啊!!!
之前想買補充替蕊都買不到覺得難過..
但最難過的是skin food 好像已經退出台灣市場了...
只能自己找代購或飛一趟韓國嚕..
更)skin food 10月要再重新開幕嘍~~~
根據粉絲專頁上的情報分別會先在西門及基隆開幕呦~
 
🎀THE FACE SHOP X Kakao Friends 聯名
萊恩CC氣墊粉餅/保濕型
 
 
 
 
這款也是保濕型的氣墊呦~~~
介紹到這邊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特愛保濕型氣墊吧哈哈😂
我真的很崇尚韓妞們水亮亮的皮膚啊~~~~~
這款的保濕度我覺得大概是
Innisfree 安瓶>Snoopy>萊恩
這樣大家應該比較有一點點概念了齁..?
相對比較 史努比的還是保濕一點,innisfree 則是非常保濕
但因為是CC氣墊的關係,遮瑕度其實沒有到很好
下午也會稍微小脫妝需要補妝
整體來說還是推薦的呦~
 
🎀THE FACE SHOP X 迪士尼 聯名
米奇BB光澤遮瑕款
 
 
 
這款目前被我歸類到雷區餒😂😂😂
不曉得為什麼超級大浮粉又超級脫妝😂😂😂
還給我冒粉刺!!!第一次用完後就被我丟到抽屜深處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那天皮膚狀況真的太不好...
但我試用的第一天就被同事發現換粉餅而且被大家數落了一番😂
那天真的很土石流我不騙大家...
但是但是⚠️⚠️⚠️
我今天有看了一個美妝分享的文很推這款!!!!
所以我決定明天就來再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我再跟大家報告試用後心得😊😊😊
 
 
 
🎀THE FACE SHOP X 迪士尼 聯名
大眼仔CC長效持妝款
 
 
 
這款氣墊大大大大大推👍👍👍👍👍
這是我買的唯一一款控油持妝的氣墊!!!
他的持妝效果真的不是蓋的欸!!!!
我可以整天都完全不用補妝而且遮瑕度也夠
不會乾鼻頭也不會脫皮!!!
但是只限我夏天用而已..
過一陣子涼一點天氣比較乾後我應該就無法用這一款了..
混合性跟油性肌膚的女孩們我非常建議可以帶!!!!!
 
🎀LUNA 爆水氣墊粉凝霜
 
 
 
各位同志們,我終於打到最後一款啦~~~~~
抱歉大家應該看的很累了😂
 
好的,最後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粉餅很特殊!!!
平常比較沒有在關注韓國彩妝的女孩對這個牌子應該很陌生
這個算是韓國的開架品牌,在OLIVE YOUNG才有賣喔~~~
 
這款氣墊(? 真的粉保濕阿各位姐妹!!!!
當初會買這款完全都是壞同事推我入坑
不買還好一買成主顧阿!!!!
不過先說一下,這款除了很保濕以外,妝感偏重了一些
上妝後會比較明顯的看出有妝感
色號也是滿偏白的所以大家買的時候可能要斟酌喔~~
 
 
哇哈~~~~~
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打這種落落長的分享文..
希望大家滿意🙇🙇🙇
 
之後還想分享其他彩妝跟保養給大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
如果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的話可以留言讓我知道嗎哈哈❤️❤️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底下留言呦~~~
我會盡我所能的回答大家的✌️
謝謝大家的收看❤️
 
 
註:這篇是從迪卡搬文過來的因為真的懶得重新打一篇哈哈哈~~(是同一人沒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