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3款氣墊vt的氣墊

vt_1.jpg

 

首先要說一下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偏乾

只有鼻子偶爾會出油 所以今天分享的都是比較保溼的粉餅喔~

 

大部分的人應該對這個牌子不陌生 因為防彈代言了這個牌子哈哈

我總共用過3款 都是粉凝霜狀的 並不是一般的海綿式氣墊

註:粉凝霜的粉餅是需要用粉撲先用塗抹的方式再輕拍讓裝感服貼 跟一般的海綿式氣墊是不一樣的喔~

粉凝狀的粉餅用起來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一開始覺得應該會是很後重的妝感結果根本不是想像的那樣!!! 

 

按照我入手的順序來分享

第一款 粉盒---膠原蛋白拉花氣墊 (Get it beauty推薦款!!!!!!! 腦粉4我....

防曬:SPF50+ PA+++

vt_2.jpg

當初打開的時候沒有拍照 所以就抓了官網的圖來給大家看一下~

vt_3.jpg

裡面長得差不多就是這樣

有半透明拉花的花樣 添加了膠原蛋白的成分在裡面所以妝感也算是比較滋潤一點的妝感

第一次用的時候有被嚇到 因為上妝的瞬間覺得

媽呀 我臉上現在是有一層什麼黏呼呼的東西啊!!!!!!

後來習慣個兩三天後就比較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但我要說的是 他裡面家的膠原蛋白不是說假的喔!!!

那陣子用了兩三個禮拜下來皮膚真的有變好

除了上妝以外真的有一邊在保養皮膚

持裝效果也算是很好的 到了下午也不太脫妝 非常保溼

遮瑕效果也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一般不是太深的小雀斑或是痣都可以蓋的掉

有兩個不同的色號 我是選擇21號

 

 

接下來第二款 黑盒---水滴精華氣澱粉凝霜

防曬:SPF50+ PA+++

vt_4.jpg

這一款就有拍到真面目了

vt_5.jpg

黑色這款的拉花跟粉色的不太一樣

是白色的保溼跟粉底的結合

這一顆完全大推!!!!!!!!已經用完兩顆在用第三顆了!!!!

非常清爽不油膩又很保溼!!!!!重點是!!!!!!!!他真的會出水有水滴!!!!!小水珠都是保溼精華!!!!!

我覺得很適合混合性肌膚的人~~~

跟粉色的比起來清爽很多 裝感也很服貼不浮粉

唯一的缺點就是 遮瑕不夠好.....

色號一樣兩款我拿21

 

最後一款 紅盒---紅果果拉花氣墊

防曬:SPF50+ PA+++

vt_6.jpg

紅盒一樣忘記拍裡面 所以我又去官網偷圖了...

vt_7.jpg

紅盒講白一點就是 粉盒的進階版啦~~~哈哈哈

特別一點的是 紅盒這款裡面有添加了人蔘果的成分(不要緊張 氣墊裡沒有味道~~~

加入了人蔘果有撫平細紋的功效

一樣有添加膠原蛋白 但就是比粉盒清爽很多不會黏膩

遮瑕也比粉和好一點 妝一樣很持久不太浮粉

色號一樣是兩款我拿21~

 

最後來做一個比較給大家看一下

整體來說

遮瑕 紅盒>粉盒>黑盒

保濕度我覺得保濕度是差不多的 差是差在清爽度

清爽度黑盒>紅盒>粉盒

持妝度粉盒>紅河>黑盒

 

大致上是這樣囉~~~

如果還有什麼想問的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或是私訊粉絲團喔~~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文章 我會趕快生出下一篇分享的 下一篇就是BTS跟VT的聯名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