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挖~

有人跟我一樣嘴唇常常很乾,不愛擦護唇膏卻又愛咬的嗎

沒關係!!!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唇部的保養~~~

其實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買護唇膏但!!重點是我很不愛擦!!哈哈哈

但是嘴唇又常常會乾裂...

嘴唇乾裂的時候唇彩很不好上而且上起來超!級!醜!又有很多唇紋...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物!!! -----蘭芝的晚安唇膜

應該很多人都有用過臉部的晚安凍膜對吧~

晚安唇膜跟晚安凍膜其實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意思就是說,睡前敷上厚厚一層後就可以直接去睡覺囉~

不用特別去洗掉,靠著晚上睡覺的時候進行唇部的修復

隔天早上起床就會恢復水潤彈性的嘴唇嘍

首先,給大家看看他的本尊

SAM_0138.JPG

其實他不大罐,20ml的大小 但是這已經可以用很久了~~~

裡面很貼心的付了一隻小挖勺 一次大概就是挖這樣的份量就可以很足夠厚敷整個嘴唇了~~

SAM_0129.JPG

以下要公開我前陣子很可怕的嘴唇了...(乾,裂,不健康,有破皮過~~~~

SAM_0126.JPG

敷上厚厚的一層凍膜(真的是很厚一層

SAM_0131.JPG

這樣就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如果覺得不習慣的話怎麼辦呢?

怕睡覺的時候弄到被子或是枕頭的話呢?

沒關係~~

平時在家沒事或是晚上洗完澡就給他厚厚的敷在嘴唇上,等到要睡覺的時候再擦掉也是可以的歐~

(但是還是建議敷越久越好啦~~這樣修復時間才夠

或者是,稍微用一小片保鮮膜蓋住再去睡覺也是可以的喔~

因為我本人是躺好一個姿勢就一覺到天亮所以我都是夫著睡覺的啦~哈哈哈

總之!!最好是經過一個晚上他的修復時間才是最剛好的喔~~

好的~經過一晚後!!!醬醬!!!!!!有沒有差很多~~~~

這只是一個晚上的差別呦!!!平時要是真的有什麼重要的場合或是活動的話我通常都會連續敷一個禮拜,效果會非常好!!!

SAM_0140.JPG

所以說啊~~唇部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喔~~~

大家千萬不要輕忽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