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肯認真寫一篇食記出來了哈哈哈

這間也是我從網路上找到的但真的是一試成主顧欸

前前後後應該也來吃過四,五次了

話不多說啦~

進入今天的正題-辛普森湯

這間開在弘大的麻浦海鷗烤肉隔壁呦~

 

從9號出口出來後就是一直直走,會看到一間很大的SPAO旗艦店

轉彎後再從Forever21旁邊的路走進去,看到麻浦海鷗烤肉店後再往前走個5步就到達摟~

店面小小的沒有很多桌所以用餐時間常常會爆滿 大家要注意自己的用餐時間喔~

菜單的部分也很簡單 

  

 

 

    

招牌辛普森湯   (今天要分享的菜單

咖哩辛普森湯

泡菜辛普森湯

豆腐普森湯

牛小腸辛普森湯

 

 

因為目前只吃過招牌的所以今天先分享招牌的呦

一端上來就很有氣勢的一鍋

  

中間就是很熟悉的部隊鍋(湯底是牛肉的噢 不能吃牛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啦~

旁邊一圈有麻札瑞拉起司 辣炒部隊以及兩顆可樂餅

部隊鍋裡面的拉麵是要另外加點的喔~~

 

這邊先說湯頭的部分真的非常濃郁!

加點的拉麵吸了滿滿的湯汁完全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部隊鍋的部分基本上都是以香腸跟餐肉為主

我覺得湯頭是很重的重點

接下來就是旁邊的炒部隊了~~~

除了香腸餐肉以外還有年糕跟五花肉喔!!!

炒得很入味再配上旁邊的馬札瑞拉起司真的超級銷魂!!!

炒不對的醬料稍微有點甜甜的但是吃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非常好吃

 

最後就是旁邊兩顆特別顯眼的可樂餅了!!!

  

這兩顆可樂餅完全是畫龍點睛的存在啊~~~

炸得金黃酥脆內餡而且非常綿密兩顆完全不夠啊!!!

只可惜可樂餅是不能加點也沒有單點的...

上次吃了一口不小心掉到地上我超級難過......

 

至於旁邊的小菜 我䦆的口為因人而異喔~

我個人不喜歡偏酸的泡菜但是他們家是偏甜的所以我沒有很愛~

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只需要跟店員說一聲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我的美食記處女作啦~~

以後會慢慢再分享更多我的愛店給大家的

但是我真的非常懶得打長篇大論所以出產的速度會很慢很慢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